优质吵架后男人不主动联系你怎么办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时间:2022-11-26 22:57:39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吵架后男人不主动联系你怎么办?其实也不只是存在女生生男生气,很多时候男生也有自己的小脾气,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对于女生来说更是非常想知道了。

  2.要有策略地给他时间来考虑问题。如果你觉得你们都在合适的空间里,愿意像成熟的成年人一样讨论这个问题,那就开始坦诚的对话。如果你完全不理会你的伴侣和争吵,这将会在你们以后的关系中造成问题。你可以从让他知道你希望自己在这场争吵中做出不同的选择开始,然后你可以让他知道他的行为如何伤害了你,而不是指责。

  3.情况,尝试找出你可能做错的地方。接受你的错误并为之道歉并不可耻。与其想着你的男友在吵架后不理你,不如想想你如何能主动和解。这将使你的伴侣重视你的成熟和诚实,也会防止你们之间的互相指责。通过开启文明的对话,让他知道你不是只是再次发信息或打电话来责备他,这会让他更愿意和你进行建设性的对话。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要为你没做过的事情道歉。

  4.吵架后男人不主动联系你怎么办,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在一场争吵之后,寻找方法与你的男人一起计划约会和出游,忘记过去的争吵,尽情享受彼此的陪伴。当一个男人在吵架后不理你时,这是最好的做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