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分手后做朋友还有可能复合吗 分手后还能复合吗

时间:2022-11-28 23:50:58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关于分手后做朋友还有可能复合吗, 分手后还能复合吗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但是这个更多的是因人而异,并且还要分不同的分手的原因,才能知道。

  2.一般是不会复合,因为即便是复合,之前因为什么事情分手的矛盾依旧存在,难以解决,依旧还是会分手。与人保持接触千万不要因为痛苦,就把自己封闭起来,缩进阴暗的角落,不跟任何人来往。在这自我价值感低落,自信心动摇的时候,你更需要与支持自己的人接触。

  2.对方对你还有感情,但是这份感情可能是出于他伤害了你的愧疚,可能是他对你有爱,但却没信心和你在一起。你想挽回他,可以利用他对你的感情,去接近他,撩拨他,只是要注意分寸。

  4.分手后做朋友还有可能复合吗 分手后还能复合吗想要挽回对方,建议你先搞清楚他对你的想法,是完全没有感情,还是对你有心却一直不肯复合。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足够的了解对方,你就知道什么样的挽回方式,什么样的行动,能够影响对方。当你清楚他的感情程度,才能做出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挽回行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