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侃爷结婚给他带来了什么 新婚妻子是谁什么时候结的

时间:2023-01-13 23:55:01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Kanye真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大家应该也是知道的吧,侃爷结婚给他带来了什么,新婚妻子是谁什么时候结的?Kanye失踪之后是找到了吗?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据美国媒体报道,侃爷和新女友结婚了!最近,侃爷在网上喷犹太人后就消失了,其实他最近悄悄结婚了,女方是一名设计师。知情人称,两个人没有拿到结婚证,但侃爷已经把对方当做他的妻子,还举行了婚礼。有人拍到侃爷时,他也戴着一枚婚戒,似乎证实了这个传言。
3、媒体曝出的照片中,当侃爷和比安卡到达比佛利山庄的华尔道夫酒店时,侃爷无名指上戴着结婚戒指。报道称,侃爷不仅和比安卡逛街,两人还在最近举办了私人婚礼来庆祝他们的爱情,此前侃爷被报道失联多日,原来是又有真爱。
4、其实Kanye现在真的看起来疯疯癫癫的,但是应该也不是说特别离谱,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不过Kanye自身是很有才华的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