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要让肌肤冬眠 开启去角质大战

时间:2023-02-18 17:21:13 来源: 作者:oyhw

 1、使用水杨酸洗面奶洗脸

  美眉们在冬季这样的干燥季节里,不需要特意地去角质,可以在清洁产品上做出选择。使用含有水杨酸的洗面奶来清洁面部皮肤,先从额头部分由下往上地打圈按摩,再在脸颊和鼻翼部位揉搓打圈按摩,水杨酸洗面奶可以有效帮助皮肤控油和缓解皮肤的干燥感觉,对于废旧的老化角质,也能够顺带清除,而且天天使用,也不会像频繁使用磨砂膏那样刺激皮肤。

  2、去角质霜对付黑头

  皮肤需要去角质,鼻头部位更需要去角质,鼻头部位属于角质的重灾区,美眉们需要在冬季及时为鼻头去除角质和油脂,否则鼻头部位的黑头会越来越严重。可以选择适量的去角质霜,在鼻头部位轻柔按摩打圈,两三分钟就足够了,经常在鼻头部位按摩去角质霜,可以有效赶走鼻头部位的废旧角质和污垢,避免黑头越来越明显。

  3、去角质精华霜用起来

  虽然说,我们皮肤去角质不能过于频繁,但是,冬季去角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美眉们可以每隔两个星期就去一次角质,使用温和的去角质精华霜,在面部轻柔按摩,可以轻松除去皮肤的废旧角质,赶走肌肤的暗沉,让皮肤更加水润和光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