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光渊为什么不更新了会下架吗 断更原因是什么啥时候更新第九集

时间:2023-03-02 16:16:52 来源: 作者:lyly

1、更了8集就没下文了,光渊为什么不更新了会下架吗?这部剧刚播出就被只侵权,断更原因是什么会不会跟侵权有关?虽然是网剧但是演员和剧本都是很不错的,不知道光渊啥时候更新第九集呢?

2、光渊不更新了或许是因为被点名批评了,光渊播出不久,演员的妆容以及塑造成为了原著党吐槽的热点。这一波舆论危机还没有妥善解决,剧中又爆出了不恰当的片段使用韩国女星朴彩英照片的侵权行为。就连人民文娱都看不下去,直接点名《光·渊》剧方的过失,报道了剧方发布致歉声明的回应。说好听点,《光·渊》的后期行为是不小心侵权,说难听点其实就是后期制作敷衍了事,又想省钱,又想瞒天过海。

3、光渊断更原因网上议论纷纷,有人说是因为这部剧因为盗用照片被官方点名,也算是戳中了剧方的肺管子。还有人说这部剧是耽改剧,本身耽改剧风声不能太大,这个题材还是敏感范围内,导致这部剧都没有日历去追,剧宣和预告都查无下文,第二个案件就讲一半截断。

小编福利:想看光渊为什么不更新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