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杨笠普信男事件背后的含义是什么 杨笠为什么会被网暴呢

时间:2023-03-03 22:27:5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杨笠最近也是有很多的黑料的,但是这个大多数和杨笠说的话有关系,杨笠普信男事件背后的含义是什么,杨笠为什么会被网暴呢?大家还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2、杨笠“普信男”梗源自于《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第五期,在这期杨笠的脱口秀表演中的一段表演,以幽默讽刺的方式来调侃普通而又自信的男性,这段表演也因为性别辛辣的话题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与讨论。
3、杨笠大胆的调侃以及有些冒犯的幽默段子迅速收获了大批女性观众的支持,但也有部分观众认为杨笠的段子有通过贬低男性来取悦女性的嫌疑而被部分观众反对甚至被言论极端的网友抨击、被网络暴力,加上一些媒体的营销与讨论将杨笠本人作为一种具有象征性的“女权先锋”被推上性别对立的舆论风口。
4、说起来其实杨笠的很多观点还是很有意思的,杨笠普信男事件背后的含义是什么,杨笠为什么会被网暴呢?但是现在来看的话其实杨笠确实也没有什么大错的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