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春季减肥吃什么 推荐5种食物

时间:2023-03-04 00:07:36 来源: 作者:oyhw

  1.猕猴桃

  营养成分:含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和丰富的矿物质、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是含维生素C最多的水果。营养价值: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氧化,预防太阳照射而形成黑色沉淀,从而保持皮肤白皙。

  营养加分:猕猴桃去皮后和蜂蜜、生姜煮水后食用,除了可以美白外,还可治疗消化不良、消脂瘦身。

  2.樱桃

  营养成分:含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及钙、磷、铁等矿物元素。营养价值: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经常食用樱桃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营养加分:与少许柠檬或蜂蜜混合后榨汁引用,美容效果更加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