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陪你多读书公众号在哪里看 黄多多账号在哪个平台上可以听

时间:2023-03-08 17:04:44 来源: 作者:lyly

QQ截图20230308100320.jpg
心疼黄多多又被骂惨,陪你多读书公众号在哪里看?因陪你多读书黄多多读错字被网友各种攻击,好像犯了大罪一样太可怕了。可能有人还不知道黄多多账号在哪个平台上可以听,这是一个公众号,感兴趣的可以去听听看。

 陪你多读书公众号在微信上可以看可以听。黄多多账号也是在微信陪你多读书公众号上可以听,后面有个视频是黄多多的。3月7日,有营销号爆料称,黄多多在公众号上做了读书专栏《陪你多读书》,然而被网友发现,在该专栏中,黄多多读错了很多字,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黄多多在自己创办的读书账号里,在给小朋友讲故事的过程中,把好几个常用字的读音读错了。比如:河堤(di)读成河堤(ti),麦秆(gan)读成麦杆(xian)等等。虽然只是读错了几个读音,但网友们却把黄多多推上热搜,直呼她人设翻车。1,高二学生,这几个字读错?其实在大家心中,黄多多一直是非常优秀的,比如会英文,会翻译,会演话剧,能独立完成一部戏剧。再加上黄多多本身,给大众的印象,也一直都是“书香门第,大家闺秀”,所以她这一次把常用字读错,很多人觉得不应该。毕竟,这几个字估计就连小学生都认识了,而黄多多已经高二了。

大众开始质疑黄磊的教育有网友扒出,黄多多就读的学校,是北京某所国际学校,据说该校全英文讲述,并且职工大都是外教。这样来看,黄多多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但却能把常用的汉字读错,应该是平日里大都用英文交流的缘故。于是,很多人开始质疑黄磊的教育,黄磊本身是大学老师,一直呈现出来的都是教书育人的形象。虽然,黄多多现在是一个“文艺女青年”,但感觉她文艺的只是在艺术方面,文化常识方面可能还有些欠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