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绝配酥心唐是短剧吗有多少集 一集多长时间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时间:2023-03-09 16:28:13 来源: 作者:lyly

QQ截图20230227143313.jpg
王艺瑾邓凯主演的霸道总裁剧太上头了,绝配酥心唐是短剧吗有多少集?这部剧的剧情狗血又刺激,好奇绝配酥心唐一集多长时间?是什么小说改编的呢?

绝配酥心唐不是短剧是一部长剧,这部剧一共12集,一集时长30分钟。绝配酥心唐改编自百亿人气少女漫《我被总裁黑上了》,讲述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妥妥的霸总甜蜜偶像剧。《绝配酥心唐》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爆肥50斤后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

剧中有符合年轻人二次元审美的极致人设,有向往爱与被爱的人梦幻的浪漫爱情,青春活力的氛围和甜蜜满满的戏剧感扑面而来,给观众解压又放松的观剧体验。不仅如此,反转不断的超强节奏感和各种意想不到的悬念,也给该剧增添了无限的精彩看点。以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的方式,传递着极致甜蜜的美好幸福。当当红偶像变身丧气咸鱼,当人气女星误入自己头号黑粉的家,黑粉转为真爱粉的爆笑故事即将上演。

小编福利:想看绝配酥心唐是短剧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