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影断网好不好看有彩蛋吗 郭富城演的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3-03-10 16:43:53 来源: 作者:lyly


郭富城任达华主演的犯罪片来袭,好奇电影断网好不好看有彩蛋吗?电影讲的是金融犯罪的故事,三大影帝的阵容太绝了,不知道郭富城演的好的坏的?还有结局是什么呢?

电影断网好看,剧情就是洗黑钱,然后结局是坏人死的好结尾,最后没有彩蛋。郭富城演的卓家俊是好人,他为救自己的女儿徘徊于黑白两道,结局最后迷途知返当上警察了。这部电影利用特效形象地展现黑客与反黑客之间的竞速和技术,还好最后是大圆满结局,男主及其女儿都平安。觉得反派的弟弟死了很无辜。 ​

电影断网以“洗钱“为切入点,两条亲情线,为了家人安危不同选择不同结局。男主是郭富城演的卓家俊,他和陈明志都是为了亲人才误入歧途,一个迷途知返,不同流合污,结局是完美的,一个最后还是断送了自己最爱的弟弟的生命,也断送了自己的前程。几位老戏骨的演技为全剧增添不少亮点,内容环环紧扣,无尿点,还是值得一看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