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 归路归晓路炎晨为什么分手 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男女主第几集和好

时间:2023-03-13 17:14:01 来源: 作者:lyly
破镜重圆的爱情的爱情很好磕,好奇归路墨宝非宝小说虐吗?以及和归晓路炎晨为什么分手?井柏然谭松韵男帅女美,两人在一起的cp感十足,,归路男女主第几集和好的呢?

归路墨宝非宝小说前面有点虐,主要就是男女主分手那里虐了点。归晓路炎晨分手是因为当初归晓的父母闹离婚,事情闹的很大,最后他的父亲在归晓的威胁下离了婚,婚后将归晓赶出了门,可没过多久归晓的母亲生病了,无依无靠的她只能一个人扛,她不敢告诉当初刚当兵的路炎晨,怕他半途而废,于是狠心说了分手。男女主从来不是因为不够喜欢而分手,而是当时的他们败给了距离和现实

归路电视剧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男女主第20集左右和好的。10年后两人再次重逢,彼此都成为了更好、更成熟的自己。在认清内心之后,路炎晨和归晓才走在一起,结婚生子,成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相比于狗血的青春偶像剧,《归路》的情感线是纯爱感极强的治愈系风格,男女主双向奔赴,不仅无条件地信任对方,也做到了坚定地选择对方。

小编福利:想看 归路归晓路炎晨为什么分手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h_8adbda37c9bd(私信拿链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