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王子文未婚生子孩子是谁的 吴永恩为何提出分手说王子文不是我想娶的

时间:2023-03-13 17:19:44 来源: 作者:lyly

QQ截图20230313153532.jpg
王子文吴永恩这对吴子棋CP居然be了,好奇王子文未婚生子孩子是谁的呢?他们俩当初疯狂撒狗粮秀恩爱,没想到2年还没到就分了,吴永恩为什么提出分手?男方也是个下头男,居然说王子文不是我想娶的两人无法理解,不娶还谈什么谈?

王子文未婚生子孩子生父成谜,传得最多就是有可能是王朔的孩子,毕竟二人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但是王子文也没有发表任何声明和否认,看来这件事情还将继续扑朔迷离一段时间,不过娱乐圈的事情向来都是反转反转再反转,只要王子文没有亲自声明,孩子到底是谁的,会一直成为一个谜。

王子文吴永恩会分手be早在意料之中,两人合体参加综艺《牧野家族》,矛盾逐渐体现。其中一件事就能看出他们的性格不合:做饭。不爱做饭也不愿下厨的王子文因为说了一句“要不我给你做个白糖番茄吧”,不仅没有感动吴永恩,反而惹怒了他:不要说是给我做,听着像伺候,但事后是我们一起吃的。一番好心却被抠字眼,王子文内心不悦却没过多计较。直到她想炒个洋葱肉片配饭吃,还被对方阻止时,彻底不干了,摘下麦就开始冷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