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鬼灭之刃3第三季什么时候上线 锻刀村篇结局是什么哪个柱死了

时间:2023-03-14 13:12:12 来源: 作者:lyly

反派上弦美强惨又坏又可怜令人恨不起来,鬼灭之刃3第三季什么时候上线?第三季讲的是是锻刀村篇的故事,听说死了很多人会很虐的那种,鬼灭之刃第三季锻刀村篇结局是什么哪个柱死了呢?

鬼灭之刃3第三季4月9日晚上上线,在哔哩哔哩平台播出。鬼灭之刃锻刀村篇结局死了100人。本篇中九柱仅存其三,十二鬼月全部战死,炭治郎濒死,在炭治郎的斩鬼之旅中,炭治郎遭遇了许多次大战,有对战上六妓夫太郎的花街决战,有对战上弦之肆和上弦之伍的锻刀人村决战。但是鬼灭之中最惨烈的决战当属无限城决战,在这次战斗中,鬼杀队险些全灭,岩柱、霞柱、蛇柱、恋柱、虫柱全部战死,场面十分惨烈。

在无限城决战的最后,无惨破茧而出,杀害了珠世小姐,虐杀了许多鬼杀队成员,为了拖住鬼王无惨,炭治郎和水柱、风柱、恋柱、岩柱、蛇柱等一众鬼杀队成员和无惨展开了最后的决战,在决战中,炭治郎被注入无惨的血液先行下线,岩柱等五柱被无惨重创,最后炭治郎领悟了日之呼吸第十三式,与无惨鏖战。无惨由于珠世的药物而战力大减,被炭治郎和鬼杀队成员们拖到了日出的时候化为了飞灰,而蛇柱、恋柱、岩柱都伤重不治而阵亡。

小编福利:想看鬼灭之刃3第三季锻刀村篇结局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h_8adbda37c9bd(私信拿链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