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高叶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少岁 老公是谁演过的电视剧与电影有哪些

时间:2023-03-14 13:24:43 来源: 作者:lyly

高叶凭借狂飙一夜走红人气爆棚,好奇高叶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少岁?她气质出众演技精湛很圈粉,不丢高叶的老公是谁呢?之前她是十八线演员演了很多配角,具体演过的电视剧与电影有哪些?

高叶江苏常州人,1988年出生,年龄35岁,身高168cm,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据悉,高叶没有结婚所以没有老公,她出道近十年都没红,每次演配角总能抢主角戏,高叶的风情看得到。虽然34岁了但已经出道12年,并一直零绯闻。高叶的气质很好,那是因为她是健身发烧友,健身频率非常高,一周起码三四次。而且健身水平也很不错,器械,俯卧撑,引体,普拉提,只要是对身材有帮助的运动她都有坚持。身材好,体态好,气质自然就好。这种外形基础摆在这里,就可以做到形象多变,经常笑眉头舒展就是活泼可爱娇俏少女,冷若冰霜面无表情就是气场强大冷美人。但是归根结底,还是身材好,体态好,搭配不同的妆容就可以实现不同的气质和外形。

高叶演过的电影有《日不落酒店》、《边境风云》、《爱情秘方》、《山楂树之恋》、《荞麦疯长》和电视剧《狂飙》、《我是余欢水》、《我们的婚姻》、《誓言今生》、《爱上男主播》、《少帅》,《九州牧云记》等多部影视作品。她在狂飙里的人设很圈粉,以往的电视剧塑造基本都是女主傻白甜什么都不懂霸道总裁保护我,或者就是受气包受害者贤妻良母斗小三斗婆婆,把这种婚后依旧“大女主”的形象刻画很好的,只有这一部剧,观众们眼前一亮,自然觉得非常新奇与众不同。女性喜欢她的美和气场,男生喜欢她的万能和熟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