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每周几更新 不良帅是谁李星云练了什么邪功法

时间:2023-03-15 11:52:10 来源: 作者:lyly

没想到天暗星就是李星云他复活了,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每周几更新?这一季的不良帅换人了,新不良帅是谁呢?还有老李起死回生不简单,他怎么复活的变这么厉害?李星云练了什么邪功法吗?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每周四上午10点更新一集。不良帅是李星云,他修炼了九幽玄天神功这邪功。天底下邪功其实都是大同小异,都是旁门左道,都是追求速成。李星云急于求成,想要快速变强,那思来想去只能修炼这种邪功,于是最终舍弃了气经天罡诀龙泉剑法这些武功修炼了九幽玄天神功。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李星云在修炼了一门邪功之后成为了不良帅,并且在天道和霸道当中最终选择了后者。李星云戴着大帅的面具,整个人看起来就跟不良帅一样霸气,同时他也在与敌人的打斗中使用了有害的武功。就像萤勾暴走那样,老李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了,这也才有了那些看起来好像“黑化”的画面。实际上,李星云只是为了天下,想要保住岐国,但事与愿违,可能老李无法完成心中想要达成的目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