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叶珂是黄晓明的女友吗 长得像baby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时间:2023-03-15 13:13:58 来源: 作者:lyly

黄晓明妈妈与叶柯同款餐盘上热搜,好奇叶珂是黄晓明的女友吗?虽然没有同框,但是他们俩在一起的证据有很多,仔细看会发现叶珂长得像baby,她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呢?

叶珂应该是黄晓明的女友,不然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巧合。叶珂年龄32岁,身高170cm,曾是深圳大学校花,有过一段婚史,生过2个孩子,目前孩子的抚养权在前夫那里。2月5日,叶珂发微博:“家宴”并晒出了一张餐具照;3月8日,黄晓明晒出了一张和妈妈的合照,照片里面的盘子疑似和叶珂2月份发的是一套。综上,网友猜测黄晓明带叶珂参加了家宴。两个人关系一直都挺扑朔迷离,网友一直通过网上po的各种蛛丝马迹来猜测俩人关系,叶珂身边的朋友发言时总是语焉不详地否认。

事实上,去年元宵节的时候,黄晓明和叶珂就因为晒出同款“冰墩墩”汤圆,引发了恋情猜测。当时叶珂通过微博记录了“人生中第一个汤圆”的诞生,黄晓明也晒出女友视角拍摄的“冰墩墩”汤圆成品。出现在两人照片中的桌子一模一样。这一年多以来,有关黄晓明和叶珂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最开始被扒出两人在游戏里用情侣头像。还在一起看展时与同一位女生合影。之后又被扒出一同聚餐等等。去年末,黄晓明和叶珂被偶遇在大孤山祈福。港媒体还曝出叶珂已经住进黄晓明与baby婚房的消息。针对网络上的传闻,两位当事人从来没有回应过,似乎已经默认了网上的传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