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陈伟霆何穗分手多久了呢 陈伟霆为什么会跟何穗一起

时间:2023-03-15 22:19:55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陈伟霆最近怎么样了呢?但是大家其实也是好奇陈伟霆和何穗的感情史,这个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为什么陈伟霆会和何穗在一起的呢?
2、8月14日,有狗仔队隐秘跟拍到影星陈伟霆专职司机接送国际超模何穗出入自家小区的视频,社交平台上还流出了两人出入同一栋楼的照片。这张照片由自称刘大锤的一名摄影师拍摄,并上传自社交平台。照片流出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两人疑似恋情曝光。事件持续发酵,有网友爆料分享了关于陈伟霆、何穗幕后交往更多证据,诸多迹象表明两人或已在一起。
3、何穗个人情感经历丰富,有过短暂婚史。2015年,何穗微博官宣婚讯,结婚证上显示的结婚日期是2014年12月。这段婚姻并未维持过久,有传言称何穗被自称富豪的冒充者骗婚,事情曝光后两人结束了短暂的婚姻。而何穗本人曾在节目上表明自己“现在单身”,也证实了分手的消息。
4、其实两个人都几乎是没有回应这些的,陈伟霆何穗分手多久了呢,陈伟霆为什么会跟何穗一起?不过既然分手了也就算了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