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光子嫩肤功效可以祛斑吗副作用是什么 一般能维持多久停了会反弹吗

时间:2023-03-16 16:38:55 来源: 作者:lyly

都说医美光子嫩肤可以让人变美,好奇光子嫩肤功效可以祛斑吗副作用是什么呢?这种是有疗程的,做完后一般能维持多久?如果不做了停了会反弹吗?

光子嫩肤功效可以祛斑、去除红血丝、美白、收缩毛孔、促进皮肤再生胶原蛋白等。副作用常见的有灼伤皮肤,引起皮肤敏感,出现黑色素沉着等。有一部分患者做了光子嫩肤之后还会有感染过敏的症状,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副作用。之所以感染过敏,主要还是和嫩肤前涂抹的冷凝胶质量差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在进行光子嫩肤的时候使用了品质差的护肤品导致。

一般情况下,做一次光子嫩肤,维持时间大概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如果护理不得当,就可能会维持3个月或者是更短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与护理是否得当以及患者的肤质有关。做了光子嫩肤停了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现象,这个也是不一定的,因为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间隔的时间会越来越长,皮肤也会慢慢的适应,在后期慢慢的变白变细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