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王菲谢霆锋近况最新消息 谢霆锋带三胎做亲子鉴定是真的吗

时间:2023-03-17 22:12:49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王菲和谢霆锋两个人似乎真的很有个性的,这个大家也是知道的,王菲谢霆锋近况最新消息,谢霆锋带三胎做亲子鉴定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2、关于小林青霞的三胎生父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而小林青霞对此讳莫如深,有传闻说是外国人的孩子。但是从现在曝光的孩子的照片,看起来不像是外国人,黑头发黄皮肤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中国小孩,所以这个谣言也是不攻自破。
3、谢霆锋和小林青霞分手已有多年,事后,两个小孩便由小林青霞抚养。但关于两个小孩的身世就饱受争议,有传闻说,大儿子谢振轩和摄影师长的非常相似,外界曾八卦,说谢振轩并非谢霆锋所生。对于这样的传言,谢霆锋坐如针毡,立马带儿子去医院做了亲子鉴定。这样一来,对小林青霞而言,有可能是一种极大的侮辱。据相关报道称,网络上在疯传一条消息,说谢贤带长孙谢振轩去做了DNA,然而相似度仅有0.03。为此,一家人难以置信,陷入“疯狂”之中。
4、不过其实王菲和谢霆锋似乎确实是没有多在公共场合露面的。王菲谢霆锋近况最新消息,谢霆锋带三胎做亲子鉴定是真的吗?现在来看的话其实是没有的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