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春季疾病高发 娃出现这些症状说明要生病了

时间:2023-03-17 23:25:51 来源: 作者:oyhw

 一、脸色发黄

  一般来说,健康的宝宝肤色会呈现的红润粉嫩,白里透红;而亚健康状态下的宝宝肤色往往发黄、泛白。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妈妈最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贫血,如果不是,就要担心宝宝是否是生病的前兆了。

  二、睡不好觉

  宝宝健康的时候,睡眠质量是很好的,只要哄睡了以后,排除掉半夜尿尿、饥饿等情况,一般都会睡到大天亮。然而宝宝一旦在晚上翻来覆去、踢被子哭闹,怎么哄都不见好,那么妈妈要小心,很有可能是着凉感冒的前兆。

  因为宝宝着凉以前,病毒和细菌滞留在体内,宝宝睡觉时往往会伴随发热、头痛等情况,肯定会影响宝宝睡觉啦。妈妈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舒适保暖且透气性好的睡衣,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