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通过眼部按摩 解决各种眼部皮肤问题

时间:2023-03-24 17:18:08 来源: 作者:oyhw

 1、眼角有皱纹的按摩方法

  眼角部位有皱纹,甚至还有一点下垂,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流失,皮肤的收紧能力也会下降,导致眼部皮肤没有弹性,从而出现皱纹和下垂的现象。这样的眼部皮肤问题,美眉们可以采用按摩的方法,如何来按摩呢?

  在清洁干净面部皮肤之后,美眉们可以用无名指取少量的眼霜,用指腹揉搓在眼角部位,然后再由眼角向眼头的部位推进按摩,并且再向回收紧,到眼角部位向太阳穴方向进行提拉,停留在太阳穴位置与眼角部位,反复轻柔按摩,将眼霜揉搓出热度之后,再进行按摩,可以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改善眼角部位的皱纹和下垂状态。

  2、眼部有浮肿的按摩方法

  眼睛会出现浮肿,这与美眉们的饮食习惯和不良的生活作息都有关系,经常睡前喝太多水、久坐不动或者是平时饮食口味过重、经常熬夜,这些都会导致眼部肌肤的浮肿问题。出现眼部浮肿,利用按摩的方法来解决是最佳的方法。

  美眉们可以先将双手搓热,并轻轻盖住双眼,静待十秒钟的时间,再用双手无名指的指腹在眼头部位按摩,可以舒缓眼部皮肤的压力,再由眼头部位向眼角部位推拉按摩,反复重复多次,最好是搭配上护肤精油来按摩,消除眼部浮肿会更加有效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