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六种美白方法 告别暗沉肌肤

时间:2023-05-30 13:42:34 来源: 作者:oyhw

 一、蜂蜜美白法

  蜂蜜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品,无论是用来作为食品饮用还是作为面膜来护肤,都对人体大有益处。越来越多的美眉选择用蜂蜜来作为美容养颜的原料。蜂蜜含有多种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给予肌肤多种营养,令肌肤越发细嫩光滑。所谓的蜂蜜面膜,其实不止蜂蜜一种,实际上搭配其他的有利于美肤的物质也能够起到更加细致的美肤作用。而蜂蜜加上鸡蛋清让美白效果大大加倍。

  取蜂蜜30克,一个鸡蛋清,将两者均匀搅拌后,放置干净的瓶子内,每日睡前涂抹于面部,并轻轻加以按摩,待到自然风干后,再清洗干净,便能起到非常显著的美白除皱的护肤效果。

  二、绿茶美白法

  绿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等,对于护理肌肤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含有特殊成分,可分解肌肤内的黑色素,紧致肌肤。因此,平时可多冲泡绿茶饮用,长期坚持,皮肤会变得愈发白皙靓丽,饮用后的绿茶叶也可以放在冰箱内保留,用来敷眼睛可减轻黑眼圈、眼袋等问题。

  三、橄榄油美白法

  橄榄油的用处非常多,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也是天然的美容保健产品,经常食用橄榄油可改善皮肤暗黄粗糙等问题,使皮肤更加光亮起来,由内而外白起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