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小个子如何穿搭显高显瘦?

时间:2022-03-31 11:24:49 来源: 作者:admin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腰线高的连衣裙
连衣裙更方便、也更百搭,不用你太过纠结每天的穿衣搭配问题。高腰线能让人觉得整体比例很好,修长的版型也更显人瘦了。长度同样是选择在膝盖及以上的位置就好,可以很好的帮你遮住肉肉的大腿哦!
2,高腰线的中长款半身裙
个子小不可怕,可怕的是腿还粗。所以裙子真的是腿粗女孩的救星!首先要挑高腰版,和长裤的搭配是一个道理,把上衣的下摆扎进裙子里,完美体现出高腰线。中长款的版型可以很好的遮住腿上的肉肉,长度最好是能选择在膝盖及以上的位置,这样可以显腿长显个子高。裙子超过膝盖,这种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的长度,并不能显腿长,相反它还会显腿短,在视觉上压身高。
3,短款外套
短款外套可以是小西服,也可以是针织开衫或者皮衣、牛仔外套,只要短、短、短就行了。下身可以搭配长裤或者百褶裙,版型要选择高腰的。这样一搭配,短款外套就特别能凸显下半身的长比例,小个子也能轻松穿出高个子的既视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