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小个子穿长裙的最佳长度是什么 长裙什么长度最好看

时间:2022-03-31 21:46:09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小个子的女生其实选择面还是很广的,小个子女生穿长裙的最佳长度是什么呢?一般来说怎么选择长裙呢?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呢?
2、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穿一条到大腿处的短裙,正好把腿给露出来,很有显腿长的效果。对于短裙的选择,自然是高腰的款式了,提高了腰线,下半身的身材比例变长了,也显得腿长了。一条高腰的牛仔短裙,或者是小皮裙,会是小个子女生用来显腿长的最好选择,当然穿一条短款的连衣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很多女生在挑选中长裙时,不知道什么长度最合适,对于个子高的女生来说,对裙子长度的选择会宽泛一些,但是对于个子矮小的女生来说,选错了裙子,会更显个子矮小。其实对于中长裙的选择,大家可以用膝盖来作为判断标准,裙子不能及膝,一定要到膝盖下方10厘米的位置(具体看每个人的腿长),会更显腿长哟。
4、在膝盖下方10厘米,大概到小腿肚的位置,露出一点小腿部分,这样在视线上会显得腿比较长。大家在挑选中长裙时,一定要挑选高腰的款式,这样才显下半身身材比例长。对于到膝盖处的裙子,大家还是放弃吧,容易成55分身材比例还显腿壮!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