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樱桃红和车厘子红一样吗 樱桃红口红有哪些大牌

时间:2022-07-05 23:10:53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口红的色号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想必很多人也是知道的吧,那么樱桃红和车厘子红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YSL小金条21号色是属于大红色调,质感是哑光的,涂起来也很有高级感。作为它的平替色稚优泉唇釉613,可以说两者是非常相似了,刚拿到手在手臂试色的时候还是有些差距,不过上唇后基本没有什么差别。YSL小金条会偏哑光偏干一点,不过稚优泉唇釉613会带有丝绒质地,很好推开,也不会觉得唇部很干。
3、TF80被称之为“断货王”口红,它的代替色VNC606也是非常经典的,质地是滋润型,上嘴非常顺滑好涂,不卡唇纹不拔干,对唇色也没有硬性的考验,会略微沾杯掉色。它的颜色是浓郁的梅子姨妈色,又有点巧克力棕的感觉,复古又有气场,不管是薄涂还是厚涂都好看。完全不挑皮黄黑白肤色都可涂,完全是不同的个性,还带有细闪哦!
4、完美日记是国货平价彩妆品牌的一大巨头,在学生党之间的流传度很高,其中小黑钻系列的208色号就深得甜甜圈的喜欢。它的质地十分滋润顺滑,不需要润唇膏打底就能展现出细腻的质感,显色度和饱和度都挺优秀,对应的色号叫做佳人绝色,很多人拿来和迪奥999做对比,颜色是纯正的樱桃红,带有一些橘调,特别显白提气色。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