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出轨了怎么办两边都放不下 出轨为什么不能作为离婚理由

时间:2022-07-21 21:19:05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其实感情不是总和和美美的,有的时候也会遭遇背叛,出轨了怎么办两边都放不下,出轨为什么不能作为离婚理由?说法很多,到底该信什么呢?
2、如果你觉得你的老公有了小三,并且已经爱上了小三,对你已经没有爱了。你对这样的婚姻也已经没有希望了,都是满满的失望和痛苦,那么就没有再拖着的必要,他不想跟你离婚也没有明确到提出跟你离婚的要求的话,那么你就可以自己去起诉要离婚。
3、因为你已经抓到了他的把柄,毕竟是他先出轨,你提出离婚的话,到时候分割财产的话也是会偏向你这一方的。
4、当然,如果你还顾忌他的体面,不想两个人闹得太僵的话。你可以跟他好好的谈一谈。跟他说清楚,你对这样的婚姻已经完全不想坚持了。而且他已经有了爱的人,你跟他离婚了,他可以娶他的小三,然后两个人一块儿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