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耳夹好还是打耳洞好 耳夹为什么比耳钉贵

时间:2022-07-22 22:23:4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时尚的耳夹还是很多的,适合无耳洞的人,耳夹好还是打耳洞好,耳夹为什么比耳钉贵?大家看起来还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2、春夏天的衣服淡薄,没有厚厚的衣领也没有御寒的围巾遮挡,耳朵和脖子也显露出来,这时候如果没有几件有特点的饰品那可就尴尬了,空荡荡的耳垂总没有戴上耳饰来的时髦。这时候就需要这款个性又前卫的耳钉了,没有耳洞的姑娘们也不用失望,因为这里的耳夹也是上上品,绝对可以“以假乱真”。
3、今天推的这家店铺很人性化,同款设计分为耳钉和耳夹,有无耳洞都可以尝试。第一款是一副圆环式耳夹,这种戴在耳廓上的设计个性十足,也是今年最流行的风格之一,比较适合嘻哈风女孩,帅中带美,也可以用作情侣款。
4、有银色和黑色两种不同的颜色,可以两个同时佩戴,也可以一个银色一个黑色混合佩戴,很多妹子不打耳洞不戴耳钉是因为耳朵特别敏感,只要碰上一点金属就会发烫发热。不过这款耳钉你可以放心购买,因为它表面都是925银防过敏的,如果这样还不能让你放心佩戴,也可以在它表面涂一层透明指甲油,这样双保险足以让人放宽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