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moody美瞳怎么样 moody美瞳品牌测评

时间:2022-07-31 23:44:36 来源:魅力经验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moody美瞳怎么样、Moody美瞳的风真的是太大来, moody美瞳品牌测评也会有很多,但是可能有些是推广,但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真实的感受。

  “HE DOESN'T KNOW”系列:主打小直径自然款,是noody品牌的基础款产品。“TEENAGE DAYDREAM少女白日梦”日抛系列:四款从日常到混血感风格的14.1mm小直径款美瞳,颜色分别为棕、紫、粉、金,对应“勇气、恋爱、美丽、财富”四个概念。意在鼓励“大胆试错,勇敢追梦”。

  “EYESPRESSO瞳趣咖啡馆”季抛系列:结合咖啡的灵感概念,并与永璞联名,推出具有“天生浅瞳”般上眼效果的小直径款美瞳,分别为榛果棕、奶油黄、椰子灰、抹茶绿四款花色。

  moody美瞳怎么样他的款式是完全毋庸置疑的, moody美瞳品牌测评有些人会有磨眼睛的现象,但是整体他是比较舒适的一个美瞳品牌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