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戒指怎么保养才有光泽 戒指和手镯戴在一只手上好看吗

时间:2022-08-01 23:09:0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戒指还是需要好好的保养的,但是你知道戒指怎么保养会比较有光泽吗?戒指和手镯戴在一个手上会好看吗?来了解一下吧。
2、手镯,亦称钏、手环、臂环等,是一种戴在手腕部位的环形装饰品;而戒指是套在手指上做纪念或装饰用的小环,用金属、玉石等制成。由此可见,戒指和手镯装饰的是两个不同的部位,两者戴于同一只手并不容易发生碰撞摩擦等会磨损饰品的行为。
3、洗碗时最好不要戴戒指,刺激性的化学肥皂或清洁剂会弄脏戒指。至于个性化的戒指,最好在洗手时取下保管。
4、不要戴着戒指在海里游泳!冷水可能会使您的手指收缩,足以使戒指从手指上松开,如果您将它丢在深蓝色的大海中,您将再也见不到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