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补水为什么不能用自来水 补水怎么看好不好

时间:2022-08-31 22:21:4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补水还是很重要的,补水为什么不能用自来水,补水怎么看好不好?为什么要补水呢?如果不补水的话是不是不行呢?
2、不可以用自来水补水,普通的自来水并不具备补水功效,所以自来水并不能为肌肤补充所需要的水分,要想为肌肤补充水分,需要使用指定的化妆水。 很多人以为自来水具有补水效果,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使用自来水虽然会让面部肌肤感到滋润,但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不超过5分钟肌肤马上就会恢复干燥状态,自来水并不具备锁水功效,这点还是要注意下的。
3、在洗脸前用皮肤水分检测仪检测下皮肤的水分含量,并记录下水分数值。注意此时脸上不能有汗,在测量的时候要在同一部位、力度相同、水分检测仪探头轻压至和探头外壳持平即可,水分仪探头平贴皮肤,水分仪头垂直于皮肤,如此反复测量3-5次。
4、如果想检测护肤品的保湿效果,你可以等15-30分钟在检测一次,对比第二次检测数值差越小说明保湿效果越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