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初学化妆如何画眼影 画眼影的五种简单方法

时间:2022-09-01 22:41:49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新手眼影画法1:单色画法

如果是美妆初学者,小编也很建议可以从单色画法开始学习,选用浅色系的打底色(通常最建议是浅咖啡色、修容色等等),轻轻晕染在整个眼窝,靠近睫毛处可以再加重一些,瞬间就会有自然深邃感了,完全可以无脑直接上手,简直是美妆菜鸟救星呀~

新手眼影画法2:双色渐层法

再更进阶一点则是「双色渐层画法」先用打底色晕染整个上下眼窝,再用深一点的主色,上在靠近睫毛根部处,以晕染刷轻轻晕开,超自然渐层感直接送上门,完全不用高超技巧就能拥有迷人桃花眼,且适用于各种眼型,小仙女们一定要学会呀~

新手眼影画法3:三色提亮法

如果想让眼妆看起来更具层次感,那么这招「三色提亮法」绝对必学!先用打底色(A)晕染上下眼窝,再使用主色(B)铺色在眼头、眼尾,最后再眼皮中央点缀提亮色(C)超简单的三色渐层眼影就完成啦~这招可以横向放大双眼,特别适合宽眼距女孩。

新手眼影画法4:三色后移法

接下来的「三色后移法」则可以视觉延伸眼尾,非常适合窄眼距女孩。选用主色(A)晕染整个眼窝,主色(B)晕染眼褶内、眼尾加重,最后再用亮片色(C)点缀在眼皮中央就大功告成了。

新手眼影画法5:四色标准法

最后则是超级万能的「四色标准法」!先用打底色(A)晕染上下眼窝,接著再用主色(B)晕染在眼褶内带出渐层感,收敛色(C)加强眼尾深邃度,再用提亮色(D)点缀在眼皮中央及下眼睑,这个画法是最多韩妞及美妆部落客爱用的,这样画完立刻消肿又不显脏,任谁看了都为妳倾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