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化妆品真不能随便用 使用化妆品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2-09-03 14:27:07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很多女性朋友每天都会接触各种各样的化妆品,那么化妆品真不能随便用吗?使用化妆品要注意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每天,各种化妆品都会与我们亲密接触。特别是爱美的女性,在长了痤疮、皱纹以后,会使用各种产品来保持皮肤的健康状况。但是,如果使用了劣质产品,会给身体带来很大危害。

彩妆类产品小心铅过量。粉饼、口红、眼影等彩妆在制作的过程中,会加入一些铅的成分,以达到产品粉质均匀、颜色持久的效果。挑选这些彩妆时,可以把它们涂在手背上,用一只纯金戒指轻轻划一划,然后观察划过的痕迹。这条痕迹颜色越深,就说明其含铅量越高。

此外,专家还提醒,第一,洗面奶选择弱酸性的。陈伟华说,用弱酸性的洗面奶洗完脸以后,皮肤不会感到很干燥。刘玮提醒,洗面奶只要挑选具有清洁效果的即可,皮肤敏感的人,可选择标有“温和不刺激”字样的产品;第二,卸妆尽量选水不选油。尽量把带妆的时间控制在每天8小时以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