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脱毛去医院还是美容院好 脱毛完后还会再长吗

时间:2022-09-03 22:04:57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实话实说,脱毛无论是去医院还是去美容院都是可以的,因为脱毛相对于其它医美整形来说,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不是特别高。要说效果,激光脱毛可以对大面积进行脱毛,效率非常高,速度也快,脱毛后皮肤非常光滑,不会有痕迹。但激光脱毛对仪器设备、环境、医生经验都有很高的要求,在正规的三甲医院,由专业的以上操作,能避免造成皮肤损伤,降低风险。
脱毛虽然看似很安全,但是还是有危害的。尤其是有些求美者在用完脱毛膏脱毛以后,可能皮肤会受到很大的损伤。即便是激光脱毛,也很有可能因为操作人员不专业,在操作过程中灼烧皮肤,留下红斑,或者有些肌肤敏感的人在脱毛之后皮肤会出现发红的情况。而且脱毛的过程中如果没有彻底地将毛囊破坏,那在脱毛之后身体的毛孔很有可能会发生堵塞等情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