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装配色怎样搭配最好看 服装搭配常用的配色技巧有哪些

时间:2022-09-03 22:31:59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服装配色其实还是很重要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服装配色怎样搭配最好看,服装搭配常用的配色技巧有哪些?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2、同种色是指一系列颜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变化而产生的浓淡深浅的色调。如中性色同种色的搭配,可由银灰色条绒上装、白衬衫、深烟灰法兰绒裙子、烟灰底子自圆点印花丝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网眼丝袜、银灰色与白色交织的细格帆布提包等组成。
3、种色搭配要注意色与色之间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过远,例如黑与白明度对比太大,则需用灰色加以过渡。用作过渡的色调,可施之于背包、腰带、围巾等附属饰物。同种色搭配时,最好有深、中、浅三个层次的变化。少于三个层次的搭配比较单调,层次过多则易产生繁琐散漫的效果。
4、掌握主色、辅助色、点缀色的用法 主色是占拒全身色彩面积最多的颜色,占全身面积的60%以上。通常是作为套装、风衣、大衣、裤子、裙子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