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哪个好 初学化妆如何画眼线

时间:2022-09-05 18:01:13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哪个好?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想知道初学化妆如何画眼线?手残党表示太难了。
2.推荐新手使用的话当然是眼线胶笔,眼线胶笔用以控制色彩,可以重复修改。眼线胶笔因为不容易晕染,不同意修改,最好是能画好眼线之后再用眼线液笔画出一气呵成的眼线哦!如果实在要选择眼线液笔的话,可以选择软头眼线液笔,硬头眼线液笔更难掌握!
3.眼线的画法:用手指抬起双眼皮,用眼线笔将睫毛内空白处填满就可以画内眼线。开眼角眼线的画法:用手指将内眼角向外进行拨开,有利于精准的画到眼角的地区,沿着内眼角到下眼睑中部,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就可以。自然拉长眼线的画法:在画好内眼线的基础上,从眼尾拖出一条细细的眼线,落笔的地方与眼头平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