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补光灯怎么用效果好 直播间补光灯怎么摆放光线好

时间:2022-09-05 23:42:35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直播行业已经发展到一个很兴旺的程度,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到“网红”行业当中。而直播间的灯光也是很重要的,补光灯怎么用效果好,直播间补光灯怎么摆放光线好呢?

  2.主光体现模特的外观和和形态,起到主要照明的作用,让主播的脸部受光匀称对称,是灯光美颜的第一步。

  3.辅助光从主播左右侧面呈90°照射,在左前方45°照射的辅助光可以使面部轮廓产生阴影,打造立体质感。从右后方45°照射的辅助光可以使后面一侧的轮廓被打亮,与前侧光产生强烈反差,更利于打造主播整体造型的立体感和质感。但要特别注意光比的调节,避免光线太亮使面部出现过度曝光和部分太暗的情况。

  4.补光灯怎么用效果好,直播间补光灯怎么摆放光线好背景将主播的轮廓打造完毕后,直播间会呈现出主播完美肌肤效果,但心细的朋友们会发现美丽装修的直播间背景会显得非常黯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