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 脱毛仪真的可以永久脱毛吗 脱毛仪有用吗

时间:2022-09-06 10:27:17 来源: 作者:xuf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毛毛,但是有的时候对女生来说是一种困扰,那么脱毛仪真的可以永久脱毛吗,一起来看看脱毛仪有用吗?其实确实是有用的!

2、脱毛仪一般不能永久脱毛。脱毛仪只能暂时性地去掉皮肤上的毛发,可以采用激光脱毛的方法脱掉腿毛,激光是利用光热能量照射在皮肤,可以穿透皮肤的深层,破坏皮肤里面的毛囊,使毛囊逐渐萎缩之后失去再生的能力,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脱毛之后可以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增加皮肤的美感。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采用激光脱毛,之后要做好皮肤护理。

3、目前很多脱毛仪都是通过强脉冲光(IPL)照射肌肤,毛囊中的黑色素会吸收脉冲光,光能转化为热能,使毛囊及周围组织因温度升高发生结构改变,毛囊进入休眠期,从而抑制毛发生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