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项链和戒指哪个更实用 项链为什么戴着戴着就歪了

时间:2022-09-06 21:46:1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项链其实还是很被人喜欢的,项链和戒指哪个更实用,项链为什么戴着戴着就歪了?这个时候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2、项链呢,一般不会长年戴,经常要跟衣服相搭配,一般来讲女孩子都有不止一个项链,所以相对来讲意义不如戒指深刻。但是买项链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不用考虑尺码,只要觉得喜欢的款式就可以了。
3、如果可以呢,我推荐你定制一个18K金的戒指吧,里面刻上自己想说的话,还有自己的指纹,表示是自己的誓言,这样的意义就很不平凡了,不过还是上面说的,你一定要知道她要戴在哪个手指上,这个手指的尺码是多少,所以你可以说我要买一个戒指给你,但是不说什么样的,到时候她一定会感到惊喜的。
4、项链坠经常跑歪往往是颈椎问题引起的肩膀一高一低导致的。这是因为侧卧玩手机、背包等一些不良习惯等使一侧的上斜方肌和肩胛提肌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出现劳损而变得僵硬,而另一侧相对放松,进而出现了两侧肌肉不平衡,一侧的肌肉高起来了,两侧肩部就有了高度的差异。那么佩戴的项链自然就会往另一边倾斜,出现不居中的现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