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腮红膨胀色和收缩色怎么区分 不同腮红的不同画法

时间:2022-09-06 23:15:39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如今腮红也是分了非常多种,就属收缩色和膨胀色是很新潮的一个来,那么有些新手分不出腮红膨胀色和收缩色怎么区分。这里可以看看不同腮红的不同画法。

  2,膨胀色系的特点是饱和度低、明度高,比如浅粉色、浅紫色、浅橘色,浅蓝色等。上脸有提亮效果,让你脸部凹陷的区域有膨胀起来的感觉。可以打在眼下凹陷区、面中、太阳穴、眉骨下方,让你的脸显得更加饱满。用膨胀色腮红代替高光来提亮这些区域可以使妆容更加自然,面部色彩更加融合。

  3.中间色系的特点是明度、色调都处于中间,奶茶色、玫瑰豆沙色系等都属于这一类。非常适合日常通勤的妆容,不突兀,温柔百搭。适合打在苹果肌的位置,即使你的苹果肌很突出,用此类色系会有收拢的效果,也能提升气色。

  4.腮红膨胀色和收缩色怎么区分收缩色系的特点是明度低、饱和度低、带灰度,,不同腮红的不同画法适合打在颧骨侧面凸出的部位,代替修容让脸部立体,会使妆容更加干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