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腮红怎么选适合自己的颜色 新手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时间:2022-09-07 21:31:0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腮红还是很重要的,大家应该是都有一个很好用的腮红吧,腮红怎么选适合自己的颜色,新手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黄皮:暖调皮肤适合饱和度适中、颜色最正的腮红,比如正粉色,正桃红色,正橘色,正豆沙色。想要有光泽选择带金闪的腮红,显白又有质感,气色刚刚好。千万不要用紫调的腮红哦,会显的整张脸发灰发蓝......黑皮:黑皮适合饱和度偏高的深色系腮红,比如深粉色,棕红色,深橘色,牛血色。
3、看似完美的底妆,打上腮红却变得不服帖,而且腮红持妆时间短,常出现脱妆问题?有效的解决方法之一就是依据自己的肤质状态来涂抹质地贴肤的腮红产品。
4、对于偏干性肤质来说,面部脸颊,眼下位置本就皮肤质感略为干燥,如果叠加过多的粉质化妆品很容易暴露面部细小干纹,造成妆面卡纹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