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遮瑕膏怎么用具体步骤 遮瑕在粉底前还是粉底后

时间:2022-09-09 09:56:48 来源: 作者:xuf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脸上的黑眼圈呀,痘印呀,都可以用遮瑕给遮掉,遮瑕膏怎么用具体步骤是什么呢,很好奇遮瑕在粉底前还是粉底后的吧?一起来看看吧!

2、所以一般正常的使用顺序是用在粉底之后用上遮瑕膏,然后在全脸稍微压一些蜜粉,这样能使遮瑕膏和粉底之间融合得更好,妆效更加完美。

3、对付黑眼圈最好选择偏橘色调的遮瑕膏。将遮瑕膏点在黑眼圈位置,用无名指轻轻将遮瑕膏向四周推匀。再用海绵将日用粉底液均匀涂抹全脸,到眼圈位置时不要推抹,而用轻按的方式抹匀。遮盖黑眼圈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内眼角及外眼角,因为这两个部位是黑眼圈最严重的地方,同时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