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眼线怎么画初学者 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哪个好

时间:2022-09-09 10:00:29 来源: 作者:xuf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眼线要是画的好,眼睛可以放大很多倍的,眼线怎么画,对于初学者来说怎么画才是比较上手的呢,还有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哪个好?

2、内眼线的画法用手指或者化妆刷轻轻地抬起上眼皮,用眼线笔将睫毛内空白处填满即可,画内眼线建议使用眼线胶笔或眼线膏。画眼妆一定要画内眼线,眼线基本功必须都要学会哦。开眼角眼线的画法用手指将内眼角向外拨开,有利于精准的画到眼角。沿着内眼角至下眼睑中部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即可。开眼角的画法不仅可以有开眼头的效果,还可以拉近两眼之间的距离。下垂眼眼线的画法沿着睫毛根部,先画一条外眼线。从瞳孔上方的位置,开始稍稍加粗,眼尾向下延长一点点,注意控制长度。下垂的画法画出来的眼睛会比较圆,有无辜的感觉。

3、自然拉长眼线的画法在画好内眼线的基础上,从眼尾拖出一条细细的眼线,落笔的位置与眼头平行。这样的画法不挑眼型,给人自然清爽干净的感觉,也是最日常的画法。放大拉长眼线的画法现在自然拉长眼线画法的基础上加粗后半段眼线,从眼尾画起,再画眼头,这样的方法比较简单好操作。再从眼中画至眼头,逐渐变细,最后填补空隙,瞳孔上方至眼尾加粗,会有放大双眼的效果,显得干练有神。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