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面霜白天用还是晚上用效果好 晚上擦面霜会闷痘吗

时间:2022-09-11 21:35:52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正常的面霜可以晚上用,白天用都可以,晚上用效果更好。但是也有日霜和晚霜分开用的,所以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是用哪个,因为日霜和晚霜不能互相替代。面霜是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可以把营养牢牢锁在皮肤里,减少外界对皮肤的伤害。所以面霜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建议配合水乳使用。

皮肤白天晚上都需要锁住水分和营养,否则会随意流失,浪费掉之前的补水和营养补充。而且普通面霜没有特殊要求和禁忌。涂完水乳精华可以直接涂,但是面霜不能用太多,不然脸容易出油甚至堵塞毛孔。

日霜除了具有修复、保湿、抗皱的基本功能外,还注重减少环境对皮肤的损害,如紫外线、辐射、空气中的漂浮物等,有的甚至具有防晒的功能。晚霜主要用于修复和补充营养,白天调理和修复受损皮肤,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晚霜的营养成分更高,比日霜更滋润,所以日霜和晚霜不能混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