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粉扑和美妆蛋哪个上妆效果好 美妆蛋跟粉扑上妆差别很大吗

时间:2022-09-11 21:37:27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用粉扑还是美妆蛋

1、结论:新手通常更推荐用美妆蛋,但如果本身化妆的天赋很好,很容易就上手的话,也可以选择用粉扑,但从容易使用、能打造更服帖妆容的角度出发,美妆蛋对于新手要比粉扑更友好,但外出补妆时粉扑还是常用一些,而推荐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2、原因一:美妆蛋简单易上手。粉扑的外观基本都是一样的,而美妆蛋的外观可以有很多种变化,它可以是球形的,也可以是椭圆形的,还可以是三角形的,每个人能根据自己的轮廓选择合适的外观,这样就能完美的和皮肤贴合,而粉扑只有少数地方可以贴合到皮肤,其余地方则接触不到皮肤。

3、原因二:美妆蛋对用量控制有帮助,能够让化妆品涂得比较均匀。由于美妆蛋沾化妆品时比较好控制力度,它的每个表面沾的用量都差不多,且涂的时候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很均匀,粉扑的话就容易有的地方涂厚了有的地方涂薄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