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护发素怎么使用效果最好 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在哪

时间:2022-09-12 13:39:31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护发素怎么使用效果最好?一般都是先用洗发水后用护发素,发膜也可以用于头发的保养和修复,那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在哪呢?
2.首先要洗头,用洗发水将头发的污垢洗净,然后快速擦干头发。根据自己发量挤适量的护发素于手心,均匀涂抹在发尾上,让每一根发尾都护理到。这边要注意的是,护发素不能碰到头皮,不然会产生头皮屑。
3.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1、护发素的作用是柔顺和修复发丝,属一次性修复产品。发膜可以由内至外修复受损的发丝,属于滋养修复产品。2、护发素可以天天用,而发膜通常一周用一次。3、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上后,停留2-3分钟就可以冲洗了。而发膜在涂抹后,需要用保鲜膜或浴帽包裹加热,15-20分钟后按摩冷却后再冲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