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水乳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水乳可以全脸涂抹吗

时间:2022-09-13 11:54:56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正确的用法是先使用水,再使用乳。在洁面以后,先用化妆水打上一层底,可以补充水分,有些爽肤水还有二次清洁的作用,待水吸收后,涂抹乳液可以保护肌肤,同时锁住肌肤的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

使用水乳的具体步骤如下:

脸部彻底清洗干净后,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用拍打的方式将化妆水涂在脸上,充分拍打脸部各个部位,帮助肌肤对化妆水的吸收;

然后使用眼霜和精华;

最后再用乳液,将乳液涂抹在脸上,用指腹的力量按摩,按摩要从脸的中央部位向外做轻轻的按摩推开,直至被皮肤完全吸收。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涂了多少高保湿功效的化妆水,它只是暂时性滋润皮肤,想让化妆水的水分保留在肌肤内几乎是不可能的,只有使用乳液或者面霜才能把这些水分很好地“封存”在皮肤内,因此不能偷懒只用化妆水。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