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珍珠的保养和清洗方法有哪些 珍珠为什么有的贵有的便宜

时间:2022-09-13 22:16:4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其实珍珠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应该是对珍珠也有很特别的感情吧,珍珠的保养和清洗方法有哪些,珍珠为什么有的贵有的便宜?来看看吧。
2、找一个脸盆装半盆水,然后把手和香皂弄湿,用手来搓香皂,等到两只手都搓满了泡泡就可以了,然后把香皂的泡泡放在水里洗干净,用软布沾湿,慢慢的擦拭珍珠的表面。然后再用清水冲干净就可以了。如果在珍珠孔的边缘有污垢的话,就用柔软的毛刷沾水轻轻刷一下就可以。
3、珍珠价格除了和养殖区域有关外,还和珍珠的光泽、形状、颜色、大小、圆度等质量因素有关。比如同样是海水珍珠,一颗淡金色的12mm的金珠和一颗12mm的浓金色金珠,后者的价格要远高于前者几倍。
4、地摊上常见的一百元一串的珍珠项链,其光泽也是没有办法和一颗就几百元的Akoya珍珠相比的。珍珠价格差距比较大,便宜到几元,贵到几十万。所以大家在购买珍珠饰品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来选择,预算高就选择海水珍珠,预算少就选择淡水珍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