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脸上有血丝是什么原因 吃什么可以改善红血丝呢

时间:2022-09-14 16:32:32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面对红血丝等常见的肌肤状况,会给原本和谐的肌肤上造成一定的影响,一提起红血丝,那是多少人心头的痛,有的人的脸上有红血丝的原因是什么?想知道吃什么可以改善红血丝呢?

2、避开蒸气浴
除了不要让肌肤频繁承受温差,长时间暴露在极冷或极热的环境中,尤其不要用蒸汽争脸,连蒸气浴也要能免则免,洗澡时的水温尽量温和。

3、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按摩油和方法玫瑰、薰衣草、柏树、迷迭香、檀香、甘菊这些精油都有助于强健血管,修复角质层,淡化红血丝。加几滴在10ml的金盏草精油里,然后把它涂在皮肤最娇嫩、最薄的地方,轻轻按压(注意,是按压不是按摩)5-10分钟,每周1-2次。
膳食中应多补充产热营养素,如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以提高肌体对低温的耐受力。尤其应考虑补充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瘦肉、鸡鸭肉、鸡蛋、鱼、牛奶、豆类及其制品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