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哪个好 初学者用眼线笔还是眼线胶笔

时间:2022-09-15 13:53:01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在化妆步骤里,眼线尤为重要,可是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哪个好?初学者用眼线笔还是眼线胶笔?

2、眼线液笔和眼线胶笔都很好,各有优缺点,关键看自己适合哪一个。眼线液笔比较适合有一定化妆基础,追求多妆效的女生。眼线液笔的颜色饱和度高,线条很细很流畅。比较相对于眼线胶笔来说,更软一些,方便勾勒描绘各种形状的眼线,但是眼线液笔也有速干和不易修改的特点,所以平时要勤加练习,手法熟练后才能做到“一笔成型”。

3、而眼线胶笔适合零基础的新手小白,或者追求裸妆妆效的女生。因为眼线胶笔比心相对较软,所以它的线条会更加自然、柔和,不仅对新手小白友好,画出的眼线也不会显得生硬死板。就算画眼线时手抖也没关系,它的先线条浅浅的,也很方便修改,但是长时间淡妆下,眼线胶笔会比较容易晕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