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双眼皮手术后多久消肿 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22-09-18 17:37:40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双眼皮手术后多久消肿?很多单眼皮的姐妹为了更美,都想要去割个双眼皮,那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2.双眼皮手术 后1个月能消肿。双眼皮手术后一周拆线时肿得比较轻,完全消肿恢复正常,一般需要3到6个月。双眼皮手术后消肿的时长,与个人体质、术后护理,与医生手法、术后饮食有关系。
3.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积极的补充各种营养元素。手术之后不可以吸烟,更不可以饮酒。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牛奶、动物肝脏、蛋黄等,尽量不要吃醋、酱油等含有黑色素的食物。也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防止出现感染的现象。洗脸的时候不要将伤口打湿,如果伤口处出现了分泌物或者血痂,可以使用医用酒精进行擦拭。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